手机APP
诸城信息港——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
首页新闻中心图片中心视频中心城市论坛悠闲会房产人才

诸城信息港城市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8055|回复: 73

王泽妍请进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247

帖子

213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134

新年送“福”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掌门人 于 2010-7-24 11:19 编辑

常见有些人,文化程度不高,所作贡献不大,经历也不复杂,却张口愤世嫉俗,睁眼哭爹骂娘,纵横古今中外,包揽世事百态,没有他不知道,没有他不懂得,没有他看得惯的,唾沫四溅,信口雌黄,比拿破仑还拿破仑,比诸葛亮还诸葛亮。要是喝上几口酒,三四个凑一块儿,那可比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动静儿都大。这样的人,自己没出息也就罢了,更可悲的是他们的后人,一下生别的没有,先继承了仇恨。





王泽妍:

      实在不敢苟同你这段话!我不知道你的矛头所指,是什么“刺激”了让你写这些。看过你这些,我也想“表达”自己的意思。你说我对号入座也吧,说我自己“神经”也罢。“常见有些人,文化程度不高,所作贡献不大,经历也不复杂,却张口愤世嫉俗,睁眼哭爹骂娘."不知道你所说的”“常见有些人,文化程度不高,”所指的是学历还是“阅书万卷”?“纵横古今中外,包揽世事百态,没有他不知道,没有他不懂得,没有他看得惯的,唾沫四溅,信口雌黄,比拿破仑还拿破仑,比诸葛亮还诸葛亮”上面这些,我想这是个人的生活态度问题。喜欢共军还是喜欢国军,这是自己的信仰态度问题。就像你看不惯别人要写下这些,我也看不惯你对“某些人”的指责,我也要写下这些一样!“唾沫四溅,信口雌黄,比拿破仑还拿破仑,比诸葛亮还诸葛亮。”王泽妍,王大才女,那么我想请问你:当你写下上面这段话的时候,你的姿态又是什么???你又自比你所列的哪位???“要是喝上几口酒,三四个凑一块儿,那可比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动静儿都大。”当一个国家的基本大法都规定喝酒无罪言论自由的时候,你又是站在多高的“道德”高度在指手画脚???“样的人,自己没出息也就罢了,更可悲的是他们的后人,一下生别的没有,先继承了仇恨。”王泽妍,你自己有多出息多高尚,多么伟大,我没权利评价。但我想“高尚与伟大”是一个杠杆,你能跳过去,你能看开,你却似乎没权利要求所有人都达到你的高度!自古讲究个“杀父之仇,夺妻之恨”既然有这么句古训,那么你敢说他没有存在的道理???对自己的命运负责,要么爱要么恨,这是每个人活着必须的权利与义务!



(王泽妍

      换上我讲理的马甲,和你理论到底!我不惧其他人参入。咱们有理说理,只要不歪出大纲。)

2

主题

8

帖子

7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0-7-24 11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嘴仗没意思,要团结不要分裂,我打酱油的飘过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5

主题

365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贵宾

山野村妇

Rank: 4

积分
21407

新年送“福”吉祥兔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漠放歌 于 2010-7-25 12:49 编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47

帖子

213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134

新年送“福”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11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声明,王泽妍这段话不是跟在我的帖子后面,但是不是她所说“某些人”我不清楚,我也只是学学王大才女,“愤世”一把!也请各位大版不要删除我的帖子,我也有“表达的权利和欲望!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5

主题

365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贵宾

山野村妇

Rank: 4

积分
21407

新年送“福”吉祥兔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漠放歌 于 2010-7-25 12:50 编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47

帖子

213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134

新年送“福”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11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人背后不说人?谁人背后不被说?上帝创作了我们这一群俗物,不张长李短那还热闹?既然是四人组组员,何必 ...
大漠放歌 发表于 2010-7-24 11:13



    我也是四人帮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5

主题

365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贵宾

山野村妇

Rank: 4

积分
21407

新年送“福”吉祥兔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漠放歌 于 2010-7-25 12:50 编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47

帖子

213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134

新年送“福”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11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的奶奶来,我憋着“屎”你还不让我拉了?我憋着难受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245

帖子

486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三亩良田 我是地主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862

新年送“福”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一泡尿的问题啦!抓紧制造哈!农民种地等着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57

主题

1870

帖子

65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好几年木吃饭了

Rank: 1

积分
6538

吉祥兔论坛贡献奖新年送“福”

QQ
发表于 2010-7-24 11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了个咪的。
看热闹的飘过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75

主题

221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冠军侯

Rank: 1

积分
19537

新年送“福”宣传大使吉祥兔注册纪念日调侃乱语

QQ
发表于 2010-7-24 11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像那天下午 小胜几天 每天都买到涨停股  改善一下生活 喝了一碗羊肉汤 回来路上特意让俺的无敌变速 变频空调 高级手动挡  绿色环保形的山寨越野格力电动车 在潍河大道上转了几圈  突然暴雨将至 我也无处躲藏 让纯洁的雨再次洗礼我那颗透明的心,后来我发现我的心到没洗礼  蛋蛋到湿了 现在还有点痛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长的还挺齐全,就是措辞不当 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想起障日兄的《大事件》,这典型是在双方意见没有取得统一之前的争论。
意见统一后可以浇障日农民兄弟的地了。
掌门大哥火气真大。嘿嘿,这说明咱心态还年轻哈。
不过,现讲求要和谐下的争论。要文攻,不要武斗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788

主题

5190

帖子

3万

积分

总版主

拔毛剃头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405

新年送“福”原创先锋调侃乱语幽默大师吉祥兔我爱妈妈2011十大影响力贴子2011十大风云人物给力龙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蝈蝈当子 于 2010-7-24 12:00 编辑

我也对号入座,不知道泽妍家的椅子够不?如果还够我再邀请凤姐也来。
要是俺连坐椅子都没有资格,给我个马扎子也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270

帖子

327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274
QQ
发表于 2010-7-24 12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老师说的这种人,仔细找找,我们工作周边大有人在;掌老师说的也没错,可以理解为,对王老师说法的更加深入的阐述,两位老师的思想在整体上是统一的,并不矛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75

主题

221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冠军侯

Rank: 1

积分
19537

新年送“福”宣传大使吉祥兔注册纪念日调侃乱语

QQ
发表于 2010-7-24 12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对号入座,不知道泽妍家的椅子够不?如果还够我再邀请凤姐也来。
蝈蝈当子 发表于 2010-7-24 11:55



    你不蛋痛?  哈哈

点评

都走错门了吧?应该去动物园,哈哈 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
Copyright ©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鲁B2-20051026号 | 备案/许可证号:鲁ICP备12015127号 | 电子公告许可:电信业务审批[2008]字第262号函
投稿信箱:webmaster@zcinfo.net   总机:0536-6017778    新闻、业务热线:0536-2165588   法律顾问: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、秦丽律师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